close

pink_kitchen  

我要向老天爺下訂單了!

我要在五年之內(2017年)打造完成屬於我真正的粉紅廚房!

這個廚房一定要很大很大,而且一定要向光和明亮!

我要在這個粉紅廚房裡做菜給我的家人和朋友吃

然後要繼續在這個粉紅廚房裡

拍出更多影片和寫出更多的文章給我的粉迷們看。

 

Kitchen-Cabinets-Design-Pictures-for-Your-Inspiration-pink 

Romantic-Pink-Kitchen-Color-Paint-Ideas  

 

pink kitchen  

我一定要真正擁有這樣的粉紅廚房

才對得起“粉紅廚房”這個名稱!!


還有!還有!以下這些粉紅色的廚房用具

這一生一定擁有,這樣我的人生才能叫粉紅人生!

 

pink-collection-kitchenAid

kitchenaid-pink-set

KitchenAid-Cook-for-the-Cure-Pink-Measuring-Tool-Set

pink-kitchen-gadgets   

pink_knife_set  

 

是不是很夢幻啦!!

在這樣的廚房裡烹飪或烘焙出來的食物一定特別的好吃吧(自己講)

 

不管會有多辛苦,我一定要完成我的夢想

把我所有喜歡做的事,都結合在這個粉紅廚房夢想裡。

我在五年之內(2017年)一定要完成這個粉紅夢想!



快加入粉紅廚房粉絲團

Yu's Pink Kitchen 粉紅廚房

Promote Your Page Too

arrow
arrow

    Yu's粉紅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