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1828  

所謂「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」,我一直相信著這句話,

所以我決定除了食譜之外,也要介紹我廚房裡的玩具



其實我在買廚房用具時是滿挑剔和龜毛的,

當然有時候也只是衝著「啊~~好可愛的心情買下的

至於這篇要介紹的折疊量杯組則是實用可愛兩者兼具。

在看見這量杯組的時候,其實家裡已經有一般的量杯組了

所以在看見它們的時候,盯著它們猶豫了一下......

最後還是默默地放進推車裡

因為色彩繽紛的,真的好可愛喔

雖然我好愛粉紅色,但對於彩色配色系列,我也是沒有抗拒能力。

IMG_1808  

一組有四個量杯,杯底有標示容量 包括1/4杯、1/3杯、1/2杯、1杯。

耐熱可達120℃ ,雖然耐熱度滿高,但依舊不能微波。

這組量杯的底座滿穩固,可以擺放於桌面不會搖晃,調味品不會溢出。

IMG_1813

 

不過最重要的還是看中這產品 「彈性折疊設計、輕薄好收納」的特色

輕輕一壓就從大大的量杯變成扁平狀了,省了不少空間。

而且當下就決定既然收納這麼方便,

我一定要把這麼可愛的小東西帶回台灣啦!!!

那天回家的時候,有多害怕阿不都先生看到了會唸我一頓,

沒想到他居然也說很實用,還說是個很聰明的設計耶。

讓我整個有「買對了」的自信

IMG_1822   

IMG_1823  

看著繽紛的顏色,心情都好了起來,

整個人更enjoy在我的廚房裡了。

IMG_1809  

IMG_1826  

 


哎唷!!好夭壽!

剛搜尋奇X購物中心,居然要賣到NT1550,是在坑錢喔?!!

我才花三四百塊台幣而已耶!!

是牌子不一樣嗎?

盒子早就被我丟掉,忘記我買的是哪牌了

但是...賣到台幣一千五,真的太誇張了吧!好夭壽

可是,如果我在台灣沒有選擇的話

依照我的個性..........我好像還是會買耶

 

 

真希望有粉紅組

 

 

快加入粉紅廚房粉絲團

Yu's Pink Kitchen 粉紅廚房

Promote Your Page Too

arrow
arrow

    Yu's粉紅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